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感恩節的由來 Thanksgiving History


你對感恩節的印象是甚麼? 火雞?印地安人和清教徒的第一次接觸? 還是在家看Super ball?

以上皆是!

你可能知道訂定感恩節為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The fourth Thursday of November)的是美國林肯總統,但你知道誰是幕後推手嗎? Thanksgiving 對當時的美國人有甚麼重大的意義嗎? 

紐約人冒著寒風到街上看百貨公司遊行 (parade) 後,最愛的活動是甚麼? 

看影片,就知道了喔!

Enjoy the film and be thankful!
「thanksgiving art clips」的圖片搜尋結果


沒有留言:

 各位家長及同學, 停課期間,Vickie 老師的線上課程,請各自上Google Classroom網頁, 進入Land of New Hope 課程,並於指定時間上線。謝謝。 若有任何問題請利用email 與我聯絡,謝謝! vickie@esut.tp.edu.tw